一颗苹果

请杀死我的浪漫

© 一颗苹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贤旭】给朱利安

*偶像明星x音乐剧演员

*预警:小金女装、挺雷挺狗血、一点点艺旭、穿插很多音乐剧剧情(我瞎编的)

*BGM:《给朱利安》《一整夜》艾怡良


谁有期待谁落空,谁不设防谁收获。



作者有好多话说:

划重点:这篇没原型人物,千万千万千万别上升。

为了对应这首歌的题目,我给这部音乐剧取了个名字叫《Julien》,但剧本内容都是我随便写的,不要当真。Julien这个角色的女装设定有稍微参考《Rent》的Angle,但这个剧本质是恋爱故事,比Rent简单得多。我不会说只是我私心想看小金穿裙子罢了。

再多说几句有的没的吧,我和朋友好不容易买到了龚7的票,但是延期了,也不知道啥时候才能看上。过去这一两年看了不少场话剧音乐剧,虽然我觉得我没什么进步,但每次写类似题材的东西脑袋里还是会冒出很多很多想法。现场艺术真的很有魅力。

这应该是我这一两年以来写过的最长的短篇?从来没一口气写这么多字,也不知道好不好看,很紧张。

希望走过路过的朋友们随便看看,给点建议。谢谢大家啦。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362 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